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凤凰社区“捍卫荣耀、成就王者”第一届王者荣耀竞技比赛(团体赛)活动
2022-07-24 11:06来源:公益中国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职工和居民的精神娱乐生活,缓解其生活和工作压力,提升其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2022年7月23日,湖北省荆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凤凰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行了“捍卫荣耀、成就王者”第一届王者荣耀竞技比赛(团队赛)活动。参加本次比赛活动的选手来自武汉市富士康集团、联想集团、科投物业公司的职工。

 

 

在开始活动之前,志愿者提前来到活动场地将卫生打扫干净,完成清洁消杀工作,准备好活动所需要的材料并调试活动中要使用到的设备。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由于现场参与活动的人数较多,导致现场秩序有些混乱,所以社工和志愿者首先维持好现场秩序并为大家讲解分组以及游戏规则,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这些参赛队员都是王者荣耀爱好者,时常利用闲暇时间和小伙伴们开黑切磋。在得知此次比赛后,便立即拉上单位同事一起组队参加。“王者荣耀是一个团队比赛,在这个游戏中获胜离不开每位队友的努力,参赛后,不仅能提高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一位参赛选手说道。越塔、单杀、团战……硝烟四起的决斗,及时、稳当的支援,精彩淋漓的解说,观众热情澎湃的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单位参赛队实力都很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今天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不虚此行,下届我还继续报名。”现场另一名参赛选手开心地说道。

 

 

本届王者荣耀大赛将辖区各参赛单位青年朋友们不气馁不退缩的精神风貌体现得淋漓尽致,增进了各企业的交流,也增加了青年对“民生微实事”项目的认识,达到了我们办赛的作用和意义。我们也希望通过本届大赛引导青年正确认识电竞游戏,去发现、去创新,让电竞起到寓教于乐的正面意义,积极助力辖区幸福美好生活。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取得了圆满成功!(周娟华)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