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佛祖岭C社区“守护成长、呵护心灵”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
2022-07-21 14:31来源:公益中国

经过半个月的丰富活动,佛祖岭街道“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佛祖岭C社区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为展示学习活动成果,回顾整个暑期夏令营活动,见证小朋友的成长,2022年7月20日上午九点半,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佛祖岭C社区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向阳花开支教团队在社区一楼活动室举办了“守护成长、呵护心灵”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

 

 

活动伊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弟子规》,虽然很多小朋友们已经熟背如流了,但是还有部分年龄小一点的孩子没有掌握,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一起齐声朗读了《弟子规》,顿时,整个活动室想起了朗朗书声。接下来进入孩子们的才艺表演环节,舞蹈《一起向未来》、小合唱《祖国的花朵》、《孤勇者》、情景剧《鸡汤来了》、个人朗诵《青春》、集体朗诵《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相继呈现给大家,孩子们天籁的童声、优美的舞姿以及激扬的朗诵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最后进入最后一个环节---表彰环节,社工和老师们为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们颁发结营证书及奖品。孩子们领到奖状和奖品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老师和社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表彰结束后,社工邀请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夏令营活动经过社工团队的计划筹备和组织开展,得到了佛祖岭C社区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进一步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其广泛兴趣爱好,同时搭建了同龄群体沟通交往的平台,提升其交往能力和自我获得感,推动其融入社区环境。不仅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好去处,也使他们减少对网络电视的沉迷,汲取更多趣味知识。活动受到了辖区广大家长们的欢迎,让“民生微实事”项目服务到了群众心坎里。(梁倍铭)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