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盛塘宝为发挥浙江富裕示范区优势,贡献企业力量
2021-08-06 12:04来源:公益中国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实现共同富裕也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改革开放以来,通过允许一部分人、一部分地区先富起来,极大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新发展阶段推动共同富裕奠定了坚实基础。

浙江省作为发展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的示范区,既有利于发挥浙江的优势特色,又能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设置展示窗口和实践范例。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中曾写道:浙江要充分用好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金字招牌”,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化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问题,以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和收入分配差距为主攻方向,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成为新时代下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领跑者”,为全国其他地方促进共同富裕积累经验、提供示范。

而盛塘宝作为浙江省的一家现代化企业,同时拥有细胞免疫学、基础医学、口腔医学、康复治疗学、视力医学、营养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一直以国家大健康产业政策规划为导向,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做好企业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企业责任感。

盛塘宝企业团队为了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先富帮后富的新机制,及时总结并推广“先富”的经验与做法,让“后富”走得更快速更有信心,通过“大手拉小手”,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比如盛塘宝先后与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多所院校合作,并与刘新旗教授、魏坤教授等多位专家达成排他性合作。在获得独家授权的同时,选择已具备量产条件的专利技术开展相关合作,采用与技术权属方按比例分配所合作产品的销售利润,避免前期大量资金投入的合作方式,有效规避研发失败风险。让新资源产品的新“主人”,能够依靠盛塘宝所提供的技术经验获得相应的经济收益。

按照发挥优势加强合作、通过合作实现共赢的思路,盛塘宝又积极与浙江省健康产业研究会积极展开合作。秉承着“提升全民生活品质、提高全民生活质量”的经营理念,盛塘宝践行研产销一体,多方跨界融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营加代理连锁经营模式,降低了运营成本的同时可迅速使双方共同产生利润。

进入新时代,浙江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制定的“八八战略”指引,统筹发展和安全、效率与公平、生态与民生,追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均衡与高品质生活,在奔向共同富裕之路上行稳致远。盛塘宝也同样在该战略的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在大健康产业领域拓展更多高附加值产品,坚持履行“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的未来”的使命。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