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捐款 66.5 万!意尔康认领“世界青田人同心共富”公益项目
2023-08-30 14:58来源:公益中国

8月27日-28日,世界青田人青年创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浙江青田举行。开幕式上,大会开展“世界青田人同心共富”公益项目集中认领签约仪式。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认领了“爱心生活包”进校园公益行动、青苗妈妈帮扶项目、贵岙乡特色体育进校园项目,落实资金66.5万元,大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

▲世界青田人创业创新发展大会“世界青田人同心共富”公益项目集中认领仪式

▲意尔康项目认领捐赠证书

“世界青田人同心共富”公益项目库,是青田县委统战部为进一步深化青田县“百千工程”行动,规范公益捐赠工作,充分发挥侨乡特色优势,引导华侨、青商、乡贤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精准对接公益需求,共同助力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而号召发起的一项公益事业。自开展“世界青田人同心共富”公益项目认领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长期以来,意尔康一直以“为每一个人做好鞋”为愿景,在打造国民鞋履品牌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公益,用真情和爱心回馈社会,并希望通过企业的影响力,品牌的号召力,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星火燎原,造炬成阳,以实际行动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

▲意尔康往期公益配图(非本次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郑珊珊 校对:郑珊珊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