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放松身心,感受宁静——新生社区开展老年人微景观制作活动
2021-06-11 15:58来源:公益中国

有趣可爱的微景观制作,带领社区老人享受身心的宁静。

5月25日下午,新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专门针对社区中老年群体开展了“放松身心,感受宁静——新生社区老年人微景观制作活动”,活动现场有25名老年人参与,现场氛围温馨。

活动带领老年人们亲自动手设计自己的微景观,从泥土的铺垫,到植物的摆放,亦或是装饰物品的布置,都需要他们通过自己的喜好进行操作。老人们全部都心平气和的努力完成自己的作品,过程中非常的投入。活动结束后,社工邀请他们分享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心灵上的宁静,非常的适合在繁杂的琐事中净化自己。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微景观的打造,让长者在制作过程中,感受心的宁静,做到身心一致的调整。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