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明眸新时代,光明向未来” 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行在潍坊眼科医院正式启动
2022-10-20 14:18来源:公益中国

近日,潍坊市文明办与潍坊眼科医院共同举办的关爱未成年人特别公益行——“明眸新时代,光明向未来”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潍坊眼科医院云端举行。

 

 

潍坊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西海,潍坊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二科科长韩国鹏,正大光明眼科集团总院长孙先勇,潍坊眼科医院行政院长肖鹏,正大光明眼科集团院务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声远,正大光明眼科集团品牌管理部、法务部主任崔慧姣,潍坊眼科医院眼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张莹莹,潍坊眼科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金运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据了解,“明眸新时代,光明向未来”活动,是潍坊市文明办与潍坊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一场关爱未成年人的特别公益行。活动聚焦关爱未成年人,捐赠价值10万元的眼镜用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并呼吁社会关注更多未成年人的眼健康,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筑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防线。

 

 

潍坊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西海在致辞中表示,关爱未成年人眼健康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潍坊眼科医院主动承担起了关爱未成年人眼健康的社会责任,展现了高度的社会价值与责任担当。我们应当切实加强新时代儿童青少年眼健康工作,政府、企业、公益组织、家庭以及媒体等各方需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启动仪式上,刘西海先生、韩国鹏先生、孙先勇先生、肖鹏先生上台共同点亮大屏幕,关爱未成年人特别公益行——“明眸新时代,光明向未来”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刘西海先生、孙先勇先生上台,为来到现场的7位学生代表捐赠眼镜。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让爱心也在秋日中温暖绽放。

 

 

学生代表刘浩阳在感言中表示,将铭记政府与医院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

值得一提的是,潍坊眼科医院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近日被授予中华民族卫生协会近视精准防治临床中心荣誉称号,同时也是潍坊市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潍坊市视力检测康复矫治基地、潍坊市向日葵公益单位、潍坊市近视防控研学基地。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医院积极开展各项近视防控指导工作,同时,还承担全市中小学生近视筛查、科普培训、预防矫治、效果评估等工作,迄今已指导中小学生视力筛查100多万人次,建立视觉健康档案和防治指导30万人次。

关爱未成年人特别公益行——“明眸新时代,光明向未来”活动将继续走进学校、社区,开展视力筛查、眼镜捐赠、眼健康科普,切实做好关爱未成年人眼健康工作,为孩子们送去爱与光明。

未来,活动双方将继续在“公益之路”的建设中贡献力量,积极参与、开展各项公益,引领国民重视眼健康,积极实践“改善视觉,健康生活”,不断推进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