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青创公益在行动,“助学字典”牵手成长•助学扶智
2023-06-29 11:05来源:公益中国

阳光雨露雪中炭,真爱慈善人间情为帮助残疾人士健康成长,让他们拥有更多的阅读机会,为他们点亮理想之灯,照亮人生之路。6月19日,由百万畅销书作家、青创品牌创始人、助学字典发起人张萌带队,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创业者志愿者代表,组成爱心公益团队,专程到北京市通州区残联手递手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2023“助学字典公益爱心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助学字典发起人张萌表示,青创始终把对残疾和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作为一种社会责任,始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残疾家庭学生,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通州区中仓街道办事处残联的领导在向青创颁发爱心助残荣誉证书时发言,非常感谢青创组织的这次公益活动,架起了连接创业者与残疾孩子们沟通帮助的桥梁,在残疾孩子们身上种下励志成才的种子,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自立自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学生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非洲鼓和手语表演

青创创立之初就坚定走“公益+品牌”的双品牌体系,青创发起的中关村立德领导力创新发展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基金会,在做好创业服务的同时,长期致力于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北京市朝阳区慈善协会武汉红十字会武汉妇幼保健院等慈善机构捐款捐物;与此同时,青创为国内高校如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青年成长基金、首都体育学院青年成长基金等捐赠,助力更多青年人学有所成,开启更加精彩的人生!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助学字典项目”历经十年累计已捐赠字典百万册,目前该项目已经帮扶新疆、青海、西藏、四川、内蒙古、湖北、河北等偏远地区,将爱心字典送到更多边远地区的学生们身边,助力他们茁壮成长。

传递的是书香,开启的是希望,书籍虽小,却是一扇看往世界的窗户,它能帮助孩子们在阅读中启智成长,在关爱中与爱同行,点亮未来。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