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两岸同心,共克时艰 永和豆浆暖心驰援奔赴延寿
2023-08-16 20:54来源:公益中国

受台风影响,黑龙江省延寿县发生有记录以来最大洪水,数千户家庭遭受重创!危难时刻,永和豆浆快速响应,再行公益善举!在林建雄董事长的领导下,近1000箱爱心物资迅速装点,发往延寿,为灾区群众送上暖心慰问!

风雨同舟,暖心驰援

日夜兼程,火速驰援,8月16日,一箱箱爱心物资送达延寿,支援抗洪救灾工作。

捐赠仪式在延寿县红十字会举办,县政协主席马文峰、县政府副县长郭彦发等领导以及永和食品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捐赠活动。

马文峰主席代表延寿县和受灾群众对永和豆浆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作为豆浆行业的龙头企业,永和豆浆在抗灾救援工作中慷慨解囊,缓解受灾群众燃眉之急,充分彰显了爱国台企的责任与担当。

两岸同心,共克时艰

一箱箱寄托牵挂和关怀的营养豆浆,怀揣着永和豆浆与大陆同胞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立场,为灾区群众战胜洪灾、渡过难关注入了信心与力量。

血脉相连,两岸同心。扎根祖国内地数十载,永和豆浆秉承“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初心,开拓自身事业的同时,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敬老助老、抗疫救灾、抗洪抢险中屡担重任、奉献爱心。一次次暖心善举生动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亲情。

危难时刻显担当,携手互助渡时艰!来自全国的爱心汇聚,共同构筑起抗洪救灾的暖心力量。相信两岸同心,共克时艰,灾后救援重建工作定能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