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践行公益,广州宏途为藏区中学捐赠价值30万智慧课堂设备
2024-04-09 15:45来源:公益中国

3月29日,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波密县中学捐赠价值30万元的智慧教育设备,以期推动林芝市波密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波密县中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并于当日在波密县中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值此广东省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30周年之际,此次捐赠由广州市工信局引荐与推动,是广州市对口帮扶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的援藏工作中又一重要进展。

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由广州援藏工作组、波密县教育局、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波密县中学承办。波密县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璇坤,波密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建,波密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州援藏工作组成员陈道宇,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丹,波密县中学书记洪长风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合影(宏途总经理徐丹 左二)
1 公益路上的践行者

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丹在捐赠仪式的讲话中表示,宏途是一家正在高速成长中的中小企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公益。2018年,宏途在云南省丽江市永宁镇首次参与助学活动。2019年,宏途参与发起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寸草心青少年影视教育专项基金。并且还先后为湖北省京山市、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革命老区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梅州市蕉岭县等地学校捐赠资金、电脑等达数百万元。为梅州市平远县教育局、黄埔少年科学院专项科普基金、花都区民办教育协会等单位,直接捐赠教育信息化技术产品或资金,并持续提供技术服务。

2 传统与智能的结合者

这次宏途带来了最受知名中小学欢迎的人工智能产品——宏途Z致学智能手写笔,它在不改变传统纸笔书写方式的同时,做到无感知实现课堂互动、智能批改和精准学习,支持老师自动组卷、分层作业和学情分析,能让波密的孩子与广州、深圳、武汉、上海的孩子一样用上宏途的产品。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为波密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添色增彩。

3 现实与梦想的连接者

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定下了“科技赋能教育,教育成就未来”的初心,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努力,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收获了无数荣誉,用公司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了6000多所学校。未来,宏途将以梦为马,继续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并持续关注教育公益,为我国的教育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宏途力量。

波密中学的同学们正在课堂上
使用宏途Z致学智能手写笔

波密县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璇坤讲话并强调,这一批价值30万元的智慧教育设备,将改善波密县中学智慧信息化条件,推动学校智慧教育信息化建设,是一项创新之举、先行之举。智慧教育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重要项目之一,希望波密县中学要用好这批设备,以信息化带动课堂教学深入变革与发展,勇闯智慧教学新路,更好地为波密教育创新发展助力赋能。同时,也希望广州的援藏朋友们持续关心关注波密教育,做促进波密教育改革发展的建设者,做建立穗波友好关系的参与者,做推动波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

波密中学的同学们
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春满林芝》表达诚挚的谢意

宏途数科

广州宏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公司致力于校园服务产品的研发和整合,综合运用云服务、AI、物联网等领先技术,提高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效能。通过构建全国领先的云服务(SaaS)和物联网平台,整合硬件、软件、终端、教学资源,为广大学龄前儿童和中小学在校师生提供有竞争力的“SaaS+硬件”服务。深耕教育信息化行业九载,业务布局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服务6000多所学校,超1000万师生。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