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善行虽小,德润人心 云帐房慈善基金为特殊教育贡献力量
2024-03-04 18:22来源:公益中国

 近期,南京德雨慈善基金会联合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路小学组织的爱心助困善款捐赠仪式在共青团路小学举行。

  雨花台区政协教育组组长、雨花台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文林,爱心企业代表、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荣荣,共青团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锦秀、副校长付桂红、主任史培露,区政协教育组委员、南京德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新航,区政协教育组委员解定丽,南京春翼教育集团总园园长李莹及学校受助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南京市共青团路小学简介:

  共青团路小学是随着雨花新村小区建设配套建立的,是“江苏省实验小学”。54名专任教师中,有南京市斯霞奖2人,市学科带头人2人,市优青2人,区学带和区优青等骨干教师25人,市区级名师占54.7%。学校现有的674名学生中,医学证明的特殊学生有14名,分布在10个普通班级中。还有一部分没有证明但表现特殊的学生。近年来,学校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做出了普通教育和特殊教育融合的方式,让鼓励伴随着随班就读的孩子快乐成长。

  关爱特殊儿童,不仅仅是学校和老师的责任。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云帐房通过南京德雨慈善基金会了解到,共青团路小学普特融合教育的展开并非易事,为了提升专业能力,学校为老师们提供工作经费、保证学习时间,积极出资、选派骨干教师进行相关知识及技能的培训。对于学校本就不多的经费来说,这无疑极大地增加了负担,而额外付出爱心和努力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也都十分辛苦。

  云帐房在了解到这些实际情况后,积极参与到此次慈善行动中。在捐赠仪式上,云帐房行政总监张荣荣转达了公司创始人兼CEO薛兴华设立云帐房教育基金的初衷:一是积极承担企业相应地社会责任;二是想为雨花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企业力量。活动过程中,南京德雨慈善基金会、云帐房与共青团路小学签署了三方捐赠协议,向共青团路小学优困教职工、普特融合教育工作者捐赠15000元善款。

  善行虽小,德润人心,云帐房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细心呵护、善意眼神和温暖拥抱。未来,云帐房也将持续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和其他社会领域的人群困境,为社会贡献一份企业的慈善力量。

编辑:晨子;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