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关爱一线,全亿健康为环卫工人、外卖员“送清凉”!
2023-07-14 14:18来源:公益中国

“伏高兴”接棒“梅头脑”,一年里最“热情”的三伏天来了。一出门,滚滚热浪袭击,让人直呼受不了,恨不得24H都窝在空调房。

然而,就是这样的酷暑天气,还有一群人顶着烈日,为城市的运营而辛勤工作,他们就是外卖员、清洁工、快递员...

盛夏送清凉,关怀沁人心。全亿健康发挥零售药企担当,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各分部门店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为城市送“关爱”,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全亿大药房 苏州健生源医药连锁

无论暴雨酷热,作为城市的活地图——外卖骑手们永远辛勤地奋战一线,在大街小巷里奔波,用脚步和车轮链接城市,让生活更便利更高效。

7月6日,全亿大药房为备受“烤”验的骑手们送上防暑大礼包。

藿香正气口服液、金银花口服液、陈皮、冰袖、纸巾...满满一大包防暑用品,为快递小哥们送上夏日称心关怀。

药房工作人员还为骑手们准备了防暑解渴的花茶饮,并殷切叮嘱他们注意防暑、安全出行,贴心关怀,让骑手们感受到夏日的阵阵清凉与丝丝关爱。

恒泰人民大药房

7月12日,全亿健康常州分部恒泰人民大药房携手国药太极,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夏日关怀。

关爱一线

全亿健康常州分部总经理张云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再三叮嘱夏季高温天气,大家要时刻注意身体状况,做好防暑降温和防疫工作,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

爱心一“夏”

他们送清洁,我们送清凉。全亿健康通过“送清凉”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给他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温暖。

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全亿健康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社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广济医药连锁

为应对高温天气,淮安广济医药连锁10家药店,设置了“爱心冰箱”,给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饮用水和藿香正气液等解暑物资。

“最近天气太热了,广济医药给我们准备了水跟藿香正气液,内心非常感激。”一位前来领水的外卖员由衷地感谢道。

“如果我们有骑手不舒服或者中暑的症状,也可以到药房这边来帮他代领,非常的人性化。感谢广济医药真心实意地为我们骑手提供帮助。”

据悉,今年的三伏天依旧“超长待机”。战高温,送关怀,全亿健康“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彰显零售药企担当,全亿健康始终在行动。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