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丽婴房捐赠千份物资增援新疆震区
2024-02-02 13:33来源:公益中国

2024年1月23日02时09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镇发生7.1级地震,截止今日发生多次余震,最大震级5.3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次新疆灾区的救援行动中,丽婴房与浦东山锋应急救援中心再次携手合作。面对严峻的震情,丽婴房迅速动员,全力投入救援物资的筹备工作。短短4小时,近50箱、共计千份的慰问物资便筹备妥当,随即装车送达上海山锋应急救援队指定的物资接收点。

 

此次行动,春秋航空免费承运浦东山锋应急救援中心的人员和救援物资,全力保障救援队及救援物资驰援阿克苏,驰援物资通过上海-兰州、兰州-阿克苏航班接力运抵受灾地区。

新疆地区的地震形势严峻复杂,余震接连不断。连日来,奋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他们坚守岗位,勇担使命,充分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这场地震救援战中,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专业精神,不仅彰显了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相信他们必定能够战胜灾难,重建家园。也让我们坚信,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

丽婴房坚持“小象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在当前新疆地区面临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坚定地与新疆人民站在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我们坚信,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期盼着新疆能早日走出地震的阴影,相信此刻定能度过难关。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新疆加油,为中国加油!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