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众德慈善携手能量榜样,致力公益传播与启蒙
2022-09-01 17:49来源:公益中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认知的加强,公益逐渐成为人人都能参与的事业,越来越多人乐于通过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来帮助别人。我们当下所倡导的大公益,不分年龄,不分阶层,涵盖了教育、医疗、养老、环保、动保等诸多领域。所有人都是直接或间接的既得利益者、受益者,也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大公益参与者。

金秋9月,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与花与伞公益计划工作委员会,以公益为初心,就未来公益工作开展达成意向合作框架。未来双方将通过有温度的公益合作,征集更多志愿者参与到公益项目当中,同时共同策划“青年公益论坛”,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为当代青年人传递公益价值,吸引其成为公益项目的传播者,让更多青年人能参与到公益里这个大主题中。

 

 

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韩雪女士与花与伞公益计划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世琦先生就公益IP矩阵“能量榜样”展开合作,就城乡少儿的教育振兴及公益启蒙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于公益的理解和对未来合作的期待。与北影节下设单元真实影像计划等机构联合推出的“益起拍”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孩子们制造影像记忆和公益启蒙,通过公益主题短片的拍摄体验,扩展他们的未来新视界。已拍摄的公益短片《明远未走远》入围中国公益映像节和辽宁公益广告大赛等,通过与基金会合作,积极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多线下公益实践的机会。

 

 

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是2015年4月29日经辽宁省民政厅核准成立的非盈利性的公益慈善组织。2019年被评为AAAA级社会组织,2020年3月获得公开募捐资格。基金会定位于透明型、支持性的慈善组织,以“让爱更有力量”为口号,致力于通过开展教育、养老、扶贫、济困、公益文化建设、社会发展以及其他形式的公益慈善项目,努力整合社会资源、疏解社会问题、发展公益生态、打造公益文化。

 

 

“众德人秉持汇聚爱、传播爱,用博爱解的理念,系统性地针对“个体、群体、社会”三方面策划实施公益项目。自基金会成立以来,公益援助领域发展到9个,先后发起了“让星星不再迷路——关爱扶助孤独症儿童防走失公益项目”、“扶老人风险基金”、 “希望之光——教育公益万里行”等多个长期公益项目。众德慈善基金会不仅从自身出发为公益做出贡献,还将致力于宣传公益、发言公益,让更多人能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韩雪女士介绍。

 

 

希望通过双方的公益合作,共同推进更多人树立公益意识,获得参与公益的机会,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让世界多一点爱。

 

编辑:安安;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