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有爱不闲置 爱星暖人心
2022-08-01 16:24来源:公益中国

——Me爱星.第四届

闲置物品公益捐赠活动

2022年上半年,Me爱星公益承接了上海星艾网络暨“么么直播”网络视频直播平台闲置物品捐赠活动的接力棒,联合“上海随手公益基金会”,策划了第四届闲置物品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过往我们为城市外来务工人员、贫困山区有需要的人群组织捐赠过御寒衣物,今年我们仍旧将爱延续,倡导大家将身边闲置但仍有使用价值的物品捐赠出来,为这些爱心物资重新找到主人。怀揣着这样的想法,此次闲置物品从过往的御寒衣物扩展到四季服饰、床上用品,还包括了书籍、书包文具和小型儿童玩具,希望它们伴随着我们满满的爱送到有需要的人群身边,让爱心温暖远方的他们。

活动发起以来,么么直播的员工和主播网友们,Me爱星公益团队和上海随手公益基金会的小伙伴么,满怀激情,积极行动,很快筹集了衣服、帽子、被子、毯子等各类衣物和床上用品近百包,同时还收到了若干书包、文具和玩具。都说“善心善举与贫富无关”,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也许无力去彻底改变贫困山区人们的处境,我们所能捐赠的物资也是有限的,可是我们的爱是真诚而无私的。比如很多爱心人士甚至捐赠了全新的物品,对于闲置物资在捐赠前还专门进行了消毒,洗得干干净净、完好无损地交到了我们手中。

 

 

图一:干净的衣物等

 

 

图二:漂亮的玩具

6月,Me爱星公益团队,来到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上海随手公益基金会”总仓,捐赠并协助整理捐赠物资,分拣、包装、扛包发货。

就像随手公益的理念“随心而为,手留余香”描述的那样,我们此次的闲置物品捐赠活动,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人们,也感动着我们自己。小伙伴们的热情参与温暖着Me爱星公益团队,激励着我们将更加努力地联合社会各类公益组织,凝聚爱心人士的力量,将爱传递。闲置的物资带着我们闲不住的爱心,纷纷飞向那遥远的地方、身陷困境的人们,愿他们能感受到素不相识的人们带来的温暖与祝福。

 

编辑:admin;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