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湖南双峰县花门镇 “志愿服务·你我先行”无偿献血蔚新风
2022-04-28 12:00来源:公益中国

 4月27日,湖南省双峰县花门镇开展“志愿服务·你我先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组织全镇3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广大志愿服务者参与无偿献血。“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深入人心,《献血法》等法律法规人人皆知,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蔚成良好风气,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428114906.jpg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多献一次,多献一点,不就能给别人多一份生的希望嘛。”输血现场,该镇石域片区工作人员赵志成说。据了解:赵志成从2000年11月开始无偿献血,总计21次,累计献血7700多毫升,其中2015年、2020年每年无偿献血2次以上。“献血不会影响健康,还能帮助他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无偿献血12次,累计献血4200多毫升的镇党政办工作人员贺时义,骄傲地说。

微信图片_20220428114918.jpg

正因为有了这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发献血活动高潮迭起,共有80多人参与献血,41人成功献血。一张张献血证,成为向党二十大召开的一份份特殊的礼物,也彰显出该镇党员干部践行的初心使命和责任责担,赢得社会好评如潮。

 

                                                                     谢季福 王玖华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