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烟台医美青韩美容整形:坚持公益是初心也是责任
2021-11-30 17:47来源:公益中国

目前,医美消费高速增长的同时,医美事故也一直居高不下。据相关消费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5月期间,医美、体育健身、教育网课、日用品等实用型和自我投资型消费大幅上涨300%以上,尤其是医美消费,增长547%。

在这持续增长的市场下,巨大的利益的诱惑也诱导了众多非法医美机构入驻。庞大的市场也不可避免的衍生出众多行业乱象,特别是行业操作不规范带来的医美事故频发,屡次成为社会新闻的头条,严重伤害了医美消费者的权益,也正冲击着消费者对行业的信任。

当下,医美事故不仅令受害者及正规从业者痛心,也让医美行业内正规的头部企业深受其害,比如烟台头部医美品牌青韩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青韩)。虽然成立以来,一直以责任与担当在积极践行救助公益, 脚步遍布全国多个省市以及山区,并在多项救助公益和慈善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但依然受到了一波冲击。

青韩创始人华彦锋院长表示:“在他从医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就接手过多例因整容失败而需要做修复术的求美者。能做修复表示还可挽救,更让人心痛的是,有些连修复的机会都没有,那才叫真的痛心疾首!”在华彦锋看来,医美是一个比精致高端艺术品要求还要高的行业,它不仅关乎美,还关乎生命与健康,由于现在的医美从业者水准参差不齐导致一个个医美事故的发生,看到这些,他表示除了担忧整个医美行业的声誉,他更担心求美者的生命安全与心理健康。

华彦锋院长认为,“黑医美”不仅损害了行业声誉,还挤压了正规医美机构的生存空间,如果正规机构一直干不过“黑医美”,那么医美产业会陷入恶性循环。因此,在众多医疗事故面前,通过医美公益呼吁整个社会关注医美风险,同时给予那些深受“黑医美”事故伤害求美者提供相应的救助,目前已是医美行业联手共进势在必行的事。

据了解,早在多年前,青韩就和烟台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了“因爱而美”大型慈善活动,面向社会征集30名有美容整形需求的贫困和低保家庭,进行免费治疗;并通过加入“彩虹中国”整形志愿援助活动,为援助对象提供无偿整形修复服务和援助手术;此外,还启动了中国华北区鼻整形修复基地成立仪式暨“鼻需拯救”公益活动,获五大知名厂家联合授权……。这些救助项目,不仅致力于帮助医美事故受害者进行修复治疗,同时也给予了一些有经济困难求美者新希望,让他们以蜕变的历程,遇见美好的自己,勇敢地面对日后的人生。

另值得一提的是,青韩的医美不仅仅表现在公益救助项目上,还囊括了社会上的方方面面。如通过红十字会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为西牟小学捐赠图书5000多本,建立爱心书屋;联合媒体发起爱圆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筹款70多万元,捐助大学生230多名;开展“荧光童行公益活动”,为小学生们购置了2万余件荧光服;作为赞助单位,参加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暨慈善公益基金授牌、爱心妈妈授旗仪式,也因此,青韩于梅院长曾荣获最具烟台力量女企业家爱心奉献奖;2019年底,青韩被烟台市慈善总会、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授予爱心公益奖;2020年成立“青韩公益”。

十年来,青韩陆续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向全社会传播正向求美价值观,并通过创立“邻里有求必应”互助平台,弘扬邻里互助正能量。也因此,青韩被烟台青年企业家企业管理协会主席陈洋俊名授予“媒体人俱乐部公益基地”牌匾。

 

青韩创始人华彦锋院长表示:让医美回归医疗整形本质,守护平凡人的健康与美丽,引导社会正面看待医疗美容,推进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化、可持续发展,是青韩公益的初心。下一步,青韩将从医美公益、爱心公益、助农公益三个方面入手,为社会奉献爱心,承担好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黑医美泛滥成灾的当下,青韩以“让每个人健康地变美”的初心,推动中国医美行业步入正轨,并投身于公益,关注弱势群体,践行积极的社会职责与担当,也让我们看到了这家十年老牌不一样的温度与担当。

 

编辑:风中的自由;审编:苒苒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中国公益慈善网”(域名zggycs.cn)的所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的文章和图片作品,系我方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我方。
4、联系方式:中国公益慈善网(zggycs.cn) 电话:QQ:307991540 电子邮件:307991540@qq.com